王也过生日。
青仔(为主)和碧莲等人提前悄悄给王也安排了一个生日趴。青仔秉持了一贯的“不到最后一刻坚决不说”的原则,这天陪王也在家窝着,对于生日只字未提,反正王也这种有钱的老大爷(?)性格也不在乎什么生日不生日的。
晚上青仔一看表,心道,不好,时间要过,于是拽起老王就往约好的地方跑,结果实在跑不动了,又死活不让王也用什么乱金柝啊八门搬运之类的,要老王背他,说是有情趣(?)可苦了老王(王也:自己的人就是得宠,自己惯出来的毛病哭着也得继续惯)
于是
青仔:“快点快点!他们都到了!”
老王:“唉呀!祖宗!您可慢着点,当心别摔喽!”

远处碧莲望见这一幕表示:没眼看没眼看。
同时表示:今天到底谁过生日?王也您老人家就不能穿正式点吗?还是大裤衩子?老青也没帮你捯饬捯饬。
王也:我也想知道今天到底谁过生日……

哈哈哈哈以上纯属个人脑洞,如有雷同纯属有缘,今天草草涂个贺图,姿势有参考,祝也总生日快乐!

(以北京的天气来看,七点钟以后老王穿这一身出门怕是会有点冷,不过人家这身板不要紧,还是提醒各位在北京的小朋友,北京早晚温差大,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,避免感冒哦~(´-ω-`))

评论(2)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十一世紀宇宙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