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时间有些仓促了,要不是我手头事情比较多的话,我可以写得更多更好的!!真的!!谢谢你的喜欢!!我在这里认识了很棒的人,比如您,比如 @17miles,虽然未曾谋面,但是用写信的方式交流,说不定会了解到彼此的更多呢!珍惜这种种奇妙而美丽的缘分~

北渚:


啊啊啊今天终于收到了小可爱 @云生结海楼 寄来的信!四舍五入就是一封情书了(*/∇\*),你们都是如此心灵手巧字还写的贼鸡儿棒的吗?!
第一次收到素昧平生的人的来信,真是被这样满满的心意感动到qaq,果然书信和文字给人的温暖要更直观得多,就像有人捧着一颗真心兴冲冲地来换你的真心,隔着千山万水也要将这份喜爱和肯定送到你的面前,告诉你,你写的字、你说的话都有人在关注、在欣赏。这可能是我注册lof以来收到的最大的快乐了!
很高兴渣渣如我也能有小可爱们喜欢,希望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,我们一起努力吧!!!mua~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二十一世紀宇宙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